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网络控股海兰信数据科技合同签字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0

中远网络控股海兰信数据科技合同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日前,中国远洋网络有限公司与北京海兰信数据记录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控股投资协议书。中远集团王富田副总裁、清华大学荣泳霖副主任、中远(香港)集团刘国元总裁、中远网络马智宏董事总经理、北京海兰信数据记录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申万秋等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北京海兰信公司为国内专业的航海高科技产品生产企业之一,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船舶导航和安全产品的开发,其自主研发产品——船载航行数据记录仪(俗称船用“黑匣子”)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成功走向国际市场,打破了多年来国外产品垄断中国船舶配套电子产业的局面。

  该协议的签订,将使中远集团涉足船舶配套设备高科技产品的设计和制造领域,对增强中远集团的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中国航海电子产业的快速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