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铸造公司产品进入日本七大制铁所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1

宝钢铸造公司产品进入日本七大制铁所

  5月29日,日本君津制铁所向宝钢铸造公司发来订单,正式签下8套48件大型转炉炉口水箱制造合同。至此,该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产品专利、整体性能达世界领先水平的转炉炉口水箱已成功进入日本住金、名古屋、神户、君津、大分、室兰、广田七大制铁所。

  日本君津制铁所将全年大型转炉炉口水箱供货合同,全部交由宝钢铸造公司制造。君津制铁所根据使用实绩作出评价:宝钢大型转炉炉口水箱具有使用寿命长、挂渣少、免维护的优点,在君津转炉生产中没有出现任何技术质量问题。

  转炉炉口水箱是宝钢铸造公司一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的“双高”产品。今年,宝钢铸造公司又被列为日本新日铁转炉炉口备件的主要供货商,正式进入了新日铁全球采购体系。宝钢转炉炉口水箱在日本七大制铁所的应用,引起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西马克、奥钢联、美钢联等也纷纷与宝钢铸造公司加强了转炉炉口水箱设计制造方面的技术交流,并表达了在新建钢铁项目中采用宝钢转炉炉口水箱的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