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金陵石化网上公布环境状况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2

金陵石化网上公布环境状况

  企业所在地的环境状况如何?金陵石化烷基苯厂和化工一厂近期首次在局域网上发布本厂区域2005年环境状况公告,解答职工关心的环保问题,受到职工欢迎。

  该公司上述两厂的主产品分别为烷基苯、磺酸和苯酐、增塑剂,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三废”对人体和环境有害。为此,该公司多年来坚持生产发展与环保“三同时”,投资建设、改造了污水处理设施,加大循环水的使用力度,对废气实施检测后达标排放,对工业废弃物实行处理去向跟踪,并定期为职工进行体检,保护了职工的身心健康。

  在网上发布的环境状况公告里,上述两厂分别详细通报了本单位2005年及每月的新鲜水用量、需经二级处理的工业废水排放量和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主要污染物的排放量和环保控制指标,废气排放、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和工作噪声检测结果,放射源管理状况、排污费缴纳情况和本单位安全环保部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相关监测数据。同时,介绍了近期环保方面的重点工作,从而满足了职工对工作区域环境状况知情权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