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江苏铁通四项措施推进“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8

江苏铁通四项措施推进“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近日,江苏铁通秉承“净化网络环境,服务和谐社会”的宗旨,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进“阳光绿色网络工程”。主要推出了四项措施:

  一是清除垃圾电子邮件。通过集团公司与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及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邮件中心建立的畅通通道获取有力支持,努力解决垃圾邮件问题。二是开展电话用户“实名制”工作,同时加大了对“一号通”等增值业务的码号管理。三是杜绝非法网上服务。主要包括:1、对虚拟主机和主机托管所承载的服务内容合法性进行清理整治,清除违背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内容;2、深化网站备案与管理工作,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3、建立统一门户平台,统一门户服务形象;4、加强网络游戏的管理。 四是严格贯彻绿色上网有关行业标准。组织各地市分公司邮件服务器运维人员对行业标准进行学习;加强垃圾邮件的定义、危害及处理规范等方面的培训,规范电子邮件用户的行为。

  这些措施有效地推动了江苏铁通“阳光绿色网络工程”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