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富拉尔基发电总厂完成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9

华电富拉尔基发电总厂完成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

  8月27日,华电富拉尔基发电总厂与富拉尔基区政府在齐齐哈尔市财政局举行了子弟小学、新电街派出所移交协议签字仪式。这标志着该厂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正式结束。

  富拉尔基发电总厂认真贯彻华电集团分离办社会职能会议精神,自2005年3月起,便开始了分离办社会职能的相关工作。该厂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由厂长、党委书记任组长,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政治工作部等部门领导为成员的分离社会职能领导小组。同时,在人力资源部专门设立了分离社会职能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此项工作。该厂利用厂电视台、广播站、《富电人报》等媒体对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并多次召开“分离部门”负责人大会,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据了解,在分离办社会工作进行过程中,该厂子弟学校及公安处的正常工作均未受到任何影响。

  富电总厂工作人员经过的精心测算、多方协调沟通,已将53 位离退休教职工、87位教师、15位公安干警的档案及子弟学校、新电街派出所等相关资产正式移交地方政府,各项财政支出也将全部由地方财政支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