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央企业团工委到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9

中央企业团工委到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检查工作

  8月24日,中央企业团工委考察团一行莅临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检查共青团工作,并听取了建设公司团委的工作报告会。宝冶建设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创一、党委副书记刘安义、中冶上海企业团工委书记王靖涛出席了会议。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宝冶建设钢构一厂和宝冶建设展示厅。

  工作报告会上,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团委书记于百军作了题为《把握时代战略定位,创新团建工作机制》的工作汇报。就宝冶建设团委创新团建机制实施“团委委员分工负责制、专题活动项目经理负责制、日常工作志愿服务制”,开展团内教育培训建立“三级培训体系”,引导青年人才发展实施“青年职业生涯导航”活动,加强“数字化共青团”建设并对宝冶建设团建工作的战略定位、效益评估、文化建设等问题的研究与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党委副书记刘安义在会上指出,企业与祖国同发展,青年要与企业同发展,青年发展要适应时代要求,适应企业发展;公司团委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解放思想,探索新思路、新做法、新机制,与青年需求相适应;共青团工作关键要在服务上下功夫,找到“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两个服务的结合点,开展好各项工作,使共青团工作有更高的提升。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董事长张创一在工作汇报会上发表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辞。张创一指出,青年是企业发展中的一分子,青年员工要快速融入社会、融入企业。张创一要求公司团委开展工作要落到实处,帮助青年员工成长,特别是要引导新进公司员工构建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据悉,今年集团宝冶建设团委被团中央确定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其工作得到了中央企业团工委的密切关注。近日,中央企业团工委组成检查团到华东地区检查督导“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并专程到宝冶建设检查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