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面向全球新推出两部服务热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0

国航面向全球新推出两部服务热线

  8月26日,国航销售服务中心热线4008-100-999,国航知音会员服务中心热线4006-100-666,同时正式开通。

  4008-100-999服务热线是国航为广大旅客设立的销售服务热线,可以提供机票销售、客票确认、Open票订座、客票改期、变更、延期、退票的咨询;回答旅客对于国航相关业务规定的咨询;投诉受理、团队确认以及电子客票旅客服务。同时也为国航的高端旅客提供订车、机上定位等服务。

  4006-100-666热线是国航为知音会员设置的服务热线。国航自1994年推出中国大陆第一个常旅客计划—“国航知音”常旅客奖励计划以来,始终保持了它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国航知音”是目前会员质量最高、服务及设施最完善的常旅客计划,现有会员人数360万。“国航知音”会员服务中心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贝塔斯曼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的一个全球电话服务中心,4006-100-666会员热线的开通,将向会员提供“国航知音”产品服务业务咨询与受理、投诉处理、促销信息咨询、电话兑换免票等服务。

  另外,为配合4006热线的开通,缩短与会员的距离,8月28日,首都机场侯机楼国航离港柜台专为会员设立的“常旅客服务柜台”将正式投入使用。该柜台分别设在国内F岛头和国际G岛尾,现场为会员提供入会、里程查询、打印帐单、业务咨询等服务。

  国航此次推出的两部服务热线,是面向全球开放的电话语音平台,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包括座机、手机、小灵通在内的所有电话呼入。

  两部热线的开通,标志着国航已经初步建立起基于先进电子商务模式的销售渠道,其组织结构、业务流程和服务标准日趋明晰。为2008北京奥运会航空客运提供了强有力的营销服务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