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冶金渣产品首次打入塔里木油田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2

攀钢冶金渣产品首次打入塔里木油田

  9月17日,攀钢环业公司为新疆塔里木油田生产的540吨优质高钛石油压裂支撑剂产品顺利出厂。这是攀钢冶金渣产品首次打入塔里木油田,标志着攀钢走循环经济道路,利用废弃高炉渣自主研发的高钛石油压裂支撑剂外部市场开拓取得新的进展。

  攀钢环业公司生产的高钛石油压裂支撑剂,是利用攀钢高钛型高炉渣资源,经过独特的粉末制粒和烧结而成,具有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高强度、低密度、低破碎率等特点。产品经世界最权威支撑剂检测机构——美国STIM-LAB实验室分析检验,各项指标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并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等国家和地区。2005年,该公司被中石油评为“中国石油海外优质材料提供单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