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2

华侨城集团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9月17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蒙代尔》杂志发布的2006年度《亚洲品牌500强》揭晓,华侨城集团公司凭借较强的品牌影响力进入榜单,排名第349位,并在中国大陆入选地产类品牌中排第2位。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附属于知名的世界经理人集团,其独创的评估方法“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得到企业界和金融界普遍认可。此次《亚洲品牌500强》评估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一次对亚洲品牌进行的评估,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此次华侨城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是继今年6月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又一重要成果,再次证明了华侨城集团公司20多年来积累和创造的品牌财富。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华侨城集团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品牌竞争力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