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黑龙江齐热公司千方百计抢工期多措并举保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5

黑龙江齐热公司千方百计抢工期多措并举保安全

  寒冬将至,为早日实现工程建设目标,黑龙江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和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千方百计抢抓工期,多措并举保安全,力争在冰冻期之前完成工程外观形象施工及主厂房、办公楼暖封闭,目前,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紧张繁忙的建设景象。

  为确保安全和质量,齐热公司积极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各单位按要求制定了活动方案并认真实施。国庆节期间,施工现场每天都有生产部人员专人值班,确保施工安全在可控状态。为进一步抓好施工现场文明生产,齐热公司组织召开了文明生产专项治理大会,会后组织了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进行了复查,对查出的11项问题均进行了整改和处罚。通过严格要求和严肃处罚,齐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为抢抓工期提供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目前,齐热工程施工现场标志性建筑烟囱、水塔、主厂房建筑已全部封顶,现正进入主厂房封闭之中。主厂房1号汽机基础砼已浇筑完,2号汽机基础也已打完砼。化学水、启动锅炉房封闭完,具备水压条件。集中控制楼开始砌筑,网控楼屋面砼、输煤综合楼一层砼已完成,220KV开关厂设备支架已安装80%,设备已安装75%。1号机热网除氧器就位。#7、#8低加存放完毕。截至10月23日,齐热工程已实现连续安全施工425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