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汉邮科院借美国FTTH展会加快国际市场开拓步伐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10-26

武汉邮科院借美国FTTH展会加快国际市场开拓步伐

  武汉邮科院所属的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近日成功参加了2006年10月上旬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办的美国FTTH大会(The FTTH Conference & Expo 2005)。作为美国FTTH协会成员之一的WTD继上届成功参展后再次携公司全线FTTH模块与器件产品参加本次盛会,包括单纤双向/单纤三向器件与模块、GPON/GE-PON ONU/OLT收发模块、BPON/GPON Triple-play模块及数据通信模块系列等。

  武汉邮科院在器件方面,目前拥有包括APON、BPON、GE-PON ONU/OLT在内的全系列光收发模块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P2P以及PON的FTTH全套技术解决方案。武汉邮科院全面而可靠的产品研发技术能力与市场开拓能力在展会现场引起了参观者的广泛关注,成为全场关注度最高的展台之一。

  武汉邮科院在FTTH技术的制造和应用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较早地对FTTH这一热点技术进行了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产业布局,在2003年APOC会议上,烽火科技首先在国内倡导推动FTTH的应用和发展。2004年在成都和武汉,烽火科技已经成功开通了商用工程和目前国内最大的试验工程。其所承担的国家“863”项目“基于千兆以太网宽带无源光网络技术”(EPON)成功通过科技部测试和验收,进一步促进了我国光纤接入技术向FTTH的大幅迈进;并成功开通了成都泰龙、武汉紫菘、武汉都市桃源、北京通信宽HOUSE等十多个国内颇具影响的FTTH试点工程,积累了丰富的FTTH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等方面的经验,为FTTH的规模应用和推广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