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丰田、一汽、广汽签署物流合营公司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2

丰田、一汽、广汽签署物流合营公司意向书

  10月26日,日本丰田和一汽、广汽丰田,在北京签署了三方组建合资物流公司的意向书。丰田汽车常务董事佐佐木昭、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毅、广州丰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袁仲荣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意向书上签字。

  丰田汽车和一汽、广州丰田本着为合作合资事业体提供一流的物流服务,最佳的物流品质和先进的物流信息管理技术,搭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物流信息管理平台的宗旨,充分发挥三方物流资源优势,实现国内南北物流资源的对流,共同开展物流协作,以利于降低汽车生产过程中的物流成本,进而扩大市场销售的目的,搭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物流信息管理平台,努力把三方合资的物流公司建设成中国第一物流公司。

  通过学习丰田先进的物流管理理念和技术,利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南北物流资源,开展以共同物流为主导的合作,不断提升三方的物流管理水平,充分显现汽车物流在整车销售中降低成本的功能,对于发展国内汽车物流产业,推动合资事业体的汽车市场销售具有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