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移动荣获“中国文化扶贫功勋奖”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6

中国移动荣获“中国文化扶贫功勋奖”

  12月20日,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和农民日报社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全国“文化扶贫、送报下乡”座谈会暨“中国文化扶贫奖”颁奖仪式。中国移动被组委会授予“中国文化扶贫功勋奖”。

  “文化扶贫、送报下乡”活动是响应中宣部等中央九部委倡导的“三下乡”活动的重要举措。中国移动从2004年起连续三年参加“文化扶贫、送报下乡”活动,定点向对口扶贫的黑龙江汤原县和桦南县农民每年各赠送500份《农民日报》,受到当地受赠农民的欢迎。在颁奖大会上,中国移动帮扶的汤原县汤原镇合作村村委会主任汤海军作为唯一参会的受赠农民代表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