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铜九线铜陵至池州段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04

中国铁建铜九线铜陵至池州段建成通车

  12月28日上午9时58分,安徽省池州市政府在池州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铜九线池州至铜陵货物列车首发仪式。汽笛长鸣,由17节车皮编组的货物列车,满载着皖江地区盛产的稀有矿石,携带着池州人民的美好愿望,缓缓从池州站出发。

  铜(陵)九(江)铁路安徽段全长164、6公里,中国铁建二十四局集团公司承担池州境内44.5公里施工任务。2004年12月28日九华山先建段(2公里)开工,2005年4月30日完工。2005年5月18日,二标段开工,经过一年半时间的团结奋战,完成路基土石方706万断面方、桥梁15座、涵洞153座、隧道4座、路基附属24万立方、房建16000平方米,确保了货运开通到池州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