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种集团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种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中种集团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2007年1月5日,国资委在北京召开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为更好地落实会议精神,1月10日上午中国种子集团召开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精神,研究集团公司新一年度的工作思路。

  中种集团党委书记何忠华同志传达了黄菊同志的批示以及曾培炎同志、李荣融同志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

  黄菊在批示中指出,2006年,中央企业继续深化企业改革,加快结构调整,推进技术进步,强化资源节约,加强内部管理,维护企业稳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经济效益和发展速度的持续、大幅增长,为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曾培炎要求中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加强节约环保和安全生产,配合搞好宏观调控,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素质。荣融主任要求中央企业要着力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班子。

  通过学习,中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认为中央领导对央企一年来的工作是肯定的,对央企的发展非常地关心和重视,大家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按照中央领导的指示加强经营管理水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及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2007年,中种集团将按照中央领导及国资委领导的要求加快改革发展的步伐,为企业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要加大科研力量,研发更多的优良品种,为全国的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良种,让更多的农民受益,在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为新农村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