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福马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0

福马集团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2007年1月8日,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延江同志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李延江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整体情况,接着传达了黄菊同志的批示、曾培炎同志讲话精神、李荣融主任的讲话和李伟副主任的总结讲话精神。李延江同志指出,这次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第一个任期及2006年的工作,也深刻地指出了中央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确定了2007年及以后的工作方向。集团公司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上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在增强福马机械的内部控制力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方面下功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做强做大福马机械。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要团结一致,从自己的工作职责入手,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深入思考落实措施,在即将召开的集团公司工作会议上把具体落实措施部署下去,带领全体员工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