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启动春运航班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6

东航启动春运航班计划

  2007年春运于2月3日开始,共计40天。目前,东航春运航班计划已启动,新增和调整了500多个航班,以满足春节期间的市场需求。

  据市场调查,2月5日至17日,是外出旅游和探亲两股客流叠加的高峰时段,而在2月22日至27日,返程客流将逐步增加。针对今年春运的特点,东航根据旅客的流量流向,将运力重点投放在华东地区飞往南方和东南亚地区等温暖地带的旅游航线上,并对国内的桂林、三亚、海口、昆明、深圳等方向的热门航线增开上海至桂林、海口、成都、厦门、哈尔滨等航班。国际航线方面,东航增开了从上海浦东、南京、杭州、昆明飞往香港、曼谷、普吉、吉隆坡、马尼拉等地近百个国际航班,主要为出境游旅客提供出行便利;在韩国和澳洲航线上,东航也新增了上海至济州、墨尔本航班,以满足春运需求。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春运期间两岸包机的运输工作,从2月14日至2月26日,东航将执行12个上海至台北的往返航班。东航春节两岸包机首航航班安排在2月14日,航班号为MU5003/4,机型为空客A340-600型宽体双通道客机。以后包机航班安排在2月15日、16、24、25、26日。此次春节两岸包机均由东航最优秀的飞行机组和乘务组执行任务。东航已与台湾同行达成协商,双方将全力做好春节两岸包机的航班保障和地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