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四局“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获准“入市”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6

中铁四局“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获准“入市”

  1月19日,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安徽中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通过铁道部认证,取得了进入铁路市场的产品“准用证”。

  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作为耐久性混凝土的新型、重要材料,在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领域中备受关注。2006年初,中铁四局按照企业发展战略,在合肥市庐阳产业园投资组建了中铁工程材料科技公司,专门研发和生产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并在当年建成投产。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中高级研发专业技术人员40多名,各种专业研发试验及检测设备60余台套,年生产各种类型混凝土外加剂系列产品5万吨,在多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建设中广泛应用,聚羧酸系高效减水剂等产品,具有减水率高、掺量低、坍落度损失少和无毒无污染等优点,深受建筑企业青睐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