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占领创想文化高地 颁出首个“创想奖”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4

华侨城占领创想文化高地 颁出首个“创想奖”

  近日,华侨城隆重举行了“创想无限--2006华侨城创想奖”颁奖典礼,包括“OCT-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挂牌、华侨城建中国第一条社区自行车道、华侨城换标并实施品牌战略”等十二项事件成功入选,这也是中国首家以“创想”为名的评选奖项。国务院监事会领导、集团领导和顾问、各下属单位领导骨干以及媒体朋友约200多人济济一堂,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欣赏了一次创想文化的盛宴。

  华侨城集团CEO、总裁任克雷在致词中表示,华侨城集团品牌定位于“优质生活的创想家”,而设立“创想奖”的初衷,正是为了在企业内部形成一个鼓励创想的文化氛围,并由此将华侨城带入一个全新的创想时代。创想已经成为华侨城集团,已经成为在座的每一个人的基因,创想已经是流淌在每一个华侨城人血管里的血。从这个意义上讲,“创想奖”的出现将对华侨城未来发展起到深远的影响。

  作为推广华侨城创想文化的重要渠道,以后集团每年都将进行华侨城创想将的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