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精心组织全国两会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7

国家电网公司精心组织全国两会保电工作

  在全国两会期间,首都的电力供应不会出现紧张局面。3月2日下午,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陆启洲一行先后来到华北电力调度中心、北京95598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北京电力调度中心和北京110千伏前门变电站检查全国两会的供电保障工作。

  陆启洲在听取了华北和北京公司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全国两会保电既是日常工作,也是特殊任务,一定要把保电措施落实到位,有关负责同志要深入基层,有关环节和部门要上下联动,确保通信联络渠道通畅,信息沟通及时准确。在做好重点用户保电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居民用电工作,尽心尽责,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预计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华北电网最大负荷将达到9600万千瓦,北京地区最大负荷将达到910万千瓦。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华北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计划检修工作,已计划安排京津唐电网备用容量在200万千瓦以上,并精心安排北京地区负荷分配,从主网对保电予以充分的支持和保障。

  北京公司将以“安全供电万无一失”为目标,全力以赴组织各项保电准备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此期间,北京95598供电服务热线将为全国两会重要保电客户开辟专门服务坐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