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三下乡”开展化肥加钾活动服务春耕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7

中化“三下乡”开展化肥加钾活动服务春耕

  春耕在即,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的下属公司中化化肥 “送科技、送化肥、送服务”的“三下乡”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地农村逐步展开。作为今年“三下乡”系列农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10日“三十年的信任,三十年的中化情——中化加钾回馈用户真情行”大型活动将在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南方八省全面展开。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活动主要由千场集市路演、千场农化讲座、新建300个中化化肥科学施肥示范村、与中影集团合作开展百县万场送电影下乡、刮刮卡有奖促销及“我与中化加钾”有奖征文六个部分组成。通过农化专家深入基层农村,向农民提供合理施肥建议,帮助农民在春播期间买好肥,用好肥。

  本次活动是中化化肥将公司经营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中化公司作为为农服务“国家队”的责任意识和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