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通成功发行悠风国际漫游卡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8

中国铁通成功发行悠风国际漫游卡

  近日,中国铁通成功发行了“中国铁通悠风国际漫游卡”,该产品将电话卡与银行卡、保险、旅游等多种增值服务捆绑,整合成一个新的特色产品。

  结合该产品特点,中国铁通将目标市场定位在银行信用卡客户,尤其是持有双币卡、经常出国的信用卡客户。为此,合作双方先后与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等发行单位洽谈业务合作,并由合作伙伴进行市场前期推广,通过对民生银行的信用卡用户和在亿龙网购买国际机票或预定国际酒店的近63万客户赠送悠风国际漫游卡活动,使用户了解产品、使用产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合作双方目前正加紧向国家外专局、泰康人寿、安邦保险、芒果网、亿龙网、云网以及国际旅行社、中青旅等目标客户进行推广,并打算通过各种促销活动,不断扩大国际漫游卡的销售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