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城被授予国家示范区称号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09

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城被授予国家示范区称号

  4月30日,国际旅游局正式批复授予港中旅集团珠海海泉湾度假城“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称号。

  批复中国家旅游局充分肯定了海泉湾度假城在项目种类、管理水平、经营效益、诚信经营、未来发展、服务水准、对周边地区的拉动作用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在休闲度假类旅游产品中发挥了示范作用。

  海泉湾度假城是香港中旅集团继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世界之窗之后在珠海投资兴建的又一座集温泉、酒店、会议会展、保健、娱乐、健身、演艺为一体的的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城。项目首期投资22亿多元,占地约1平方公里,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度假酒店、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高科技的现代剧院、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星级服务的体检中心、为健康加油的健身俱乐部、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等八大板块组成。该项目自2006年1月22日全面开业至2007年4月底,接待人数已近400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已成为珠三角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新型休闲度假基地。目前,项目二期工程正在积极筹建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