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于旭波在世界自然基金会07年会作主题演讲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8

中粮于旭波在世界自然基金会07年会作主题演讲

  6月6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2007年度全球会议在京召开,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作为唯一受邀发表演讲的中国企业代表出席此次议会。此次会议由国家林业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合主办,主题是‘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探讨如何遏制气候变化以及如何依靠有限的自然资源生存发展等当今一系列紧迫的重大环境问题。

  于旭波在会上发表了题为“中粮的奉献和责任”的主题演讲。于旭波在演讲中向与会者介绍了中粮的理念和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中粮在改善环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等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有成效的实践。中粮集团在一系列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受到世界自然基金会官员的极高赞誉和与会者的极大关注。
 
  背景: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机构之一,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0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9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1980年,WWF正式来到中国,1996年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此后陆续建立了七个项目办公室和上海分办;发展至今,共拥有70多名员工,开展了包括物种、森林、淡水、能源与气候变化、环境教育和野生物贸易等多方面的工作。WW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