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公路运输总调中心建成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2

武钢公路运输总调中心建成

  6月18日,武钢公路运输总调中心总调室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以交运公司为基地建成的武钢公路运输总调中心开始正式运作。

  投资新建的调度中心位于武钢厂前19号门处。目前,该中心内设车辆GPS定位监控系统、车辆调度系统、CVPS车辆运输线路安排系统、车辆信息查询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在现场调度人员的实际演示操控下,可以看到目前已安装公路运输车载GPS系统的190台客、货车车辆始终处于24小时受控状态。

  该中心的建成启用是交运公司实现“十一五”发展规划,运用科学技术手段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管理效率,由传统运输向现代物流转型的具体举措。该中心的建成启用将在武钢公路物流运输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