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财务公司首次为异地重组企业提供银团贷款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2

武钢财务公司首次为异地重组企业提供银团贷款

  6月19日上午,鄂钢4300mm宽厚板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鄂钢宾馆举行。武钢财务公司作为牵头单位,工行鄂州分行、建行鄂州分行、中行鄂州分行作为参与行,对该项目银团贷款10亿元。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彭辰、鄂钢公司总经理郑卫国,省银监局副局长廖平之、省银行同业公会秘书长潘炜碧,鄂州市市长范锐平、副市长严国本,以及工行、建行、中行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4300mm宽厚板工程是鄂钢公司“十一五”规划中投资最大的技改项目,也是武钢鄂钢联合重组后充分发挥武钢整体优势,进一步推进鄂钢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的重大举措工程。该项目竣工投产后,将成为具有国内一流先进工艺与装备水平的现代化宽厚板生产线。

  此次鄂钢银团贷款,是武钢财务公司第一次走出武汉,为异地重组企业提供银团贷款,体现了武钢财务公司“武钢集团发展到哪里,财务公司服务到哪里”的金融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了武钢集团与各金融机构长期合作的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