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成立上海代表处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6

华电集团成立上海代表处

  6月22日上午,华电集团上海代表处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和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共同为上海代表处揭牌。

  曹培玺在致辞中指出,华电集团成立四年来,公司的安全、效益、发展三大业绩稳步上升,呈现出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华电集团在被誉为“江海之通津,东南之都会”的上海成立代表处,是华电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公司“十一五”发展规划的战略需要,是进一步提升区域实力和竞争能力的需要,也是理顺区域企业管理关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的需要,对于完善管控体系,加快华电事业在上海市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曹培玺要求新成立的上海代表处以公司“十一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以发展为目标,以改革为动力,着力塑造“诚信、高效、合作、服务、环保”的形象,正确把握国家的方针政策,善抓机遇,加快发展,为推动华电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保证电力供应、促进上海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波在致辞中指出,华电集团上海代表处的成立标志着华电集团在上海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上海市与华电集团的合作也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他表示,上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华电集团在上海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