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被授予“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0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被授予“国家5A级旅游景区”

  8月17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成立暨全国5A级旅游景区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副局长张希钦、纪检组长王军等国家旅游局领导出席了大会及颁牌仪式,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相关城市旅游局和旅游景区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全国5A级旅游景区颁牌仪式上,国家旅游局宣读了《关于批准发布北京市故宫博物院等66家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告的决定》,邵琪伟局长等领导为66家首批全国5A级旅游景区颁发了标牌和证书,华侨城旅游度假区正式被授予“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称号。

  会议还按协会规定程序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和会长单位。华侨城集团当选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首任会长单位,集团公司副总裁刘平春当选为首任会长,北京八达岭长城、颐和园、安徽荒山、四川九寨沟、峨眉山等22家旅游景区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在随后的理事代表大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并发布《全面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公约》,并围绕明年北京奥运的到来,向全行业发出了《关于加快奥运支付环境建设 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倡议书》。

  会议结束后,全体三百多名与会代表参观了北京欢乐谷,并观看了北京欢乐谷最新推出的旅游文化演出节目《金面王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