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车戚墅堰厂连续四年荣获全国“安康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0

南车戚墅堰厂连续四年荣获全国“安康杯”

  今年,中国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厂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企业”,这是工厂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殊荣。

  近年来,戚墅堰厂工会主动把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纳入工厂职业安全健康环境体系,从关心、维护员工的具体利益和关心工厂的长远利益出发,开展了“创建劳动保护示范工会”活动,组织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组成员参与安全大检查,对工厂《集体合同》有关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履行情况进行监督,与有关部门共同举办了“综合治理,保障平安”安全生产教育展板,并在全厂进行巡展,同时,积极参与“三同时”活动,组织发动员工参与“安康杯十个一”竞赛等活动,从而提升了工厂的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了工厂的持续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