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京诚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名列行业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4

中冶京诚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名列行业第一

  最近,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印发了《关于公布工程咨询与勘察设计行业二〇〇七年度工程项目管理营业收入和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排序名单的通知》,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再次以骄人的业绩分别名列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排序第二名和工程项目管理营业收入排名第十名,并分别位于行业第一。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从2003年开始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联合举办此项排名活动,中冶京诚已连续四年进入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排序前五名,工程项目管理营业收入排序也由2006年度的第二十三名跃为2007年度的第十名,展示了中冶京诚在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业务方面具有不凡的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