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屯河向“新疆蓝盾基金会”捐款50万元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1

  2007年10月29日,中粮屯河向“新疆蓝盾基金会”捐款50万元的捐赠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举行。中粮集团总会计师、中粮屯河郑弘波董事长和自治区公安厅王乐祥副厅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郑弘波董事长在讲话中对自治区公安厅和各级公安部门对中粮集团及中粮屯河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中粮屯河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发展中始终自觉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为新疆涉农产业发展、各族农户增收致富、建设和谐社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中粮屯河的发展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了自治区公安厅等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今天我们向基金会捐款,是我们对因公伤亡的公安英烈及其家属的一点心意,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中粮屯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公安系统的交流与合作。

  王乐祥副厅长对中粮屯河向蓝盾基金会捐款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广大公安干警一定能够为新疆的稳定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郑弘波董事长将50万元支票交给王乐祥副厅长时,全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王乐祥副厅长代表“新疆蓝盾基金会”将写着“和谐心、血肉情”的牌匾回赠给中粮屯河。捐赠仪式在庄严、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袁争鸣主任,中粮屯河覃业龙总经理、李明常务副总经理、江建林副书记、葛晓谦总会计师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疆蓝盾基金会”成立于1996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蓝盾基金主要用于抚慰在同违法犯罪作斗争和抢险救灾中伤亡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及其家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