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国资委经济形势通报会要求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4

  4月24日下午,中远(集团)总公司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认真组织总部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在中远集团分会场参加了2008年一季度经济形势通报视频会议,收看了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所做的经济形势报告。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党组书记张富生、副总裁李建红、纪检组长李云鹏等参加了会议。

  会后,魏家福立即组织中远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就如何在中远集团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李荣融主任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胡总书记提出的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观指导中远集团的各项工作,确保中远集团朝着更高目标持续稳定发展;二是要在中远集团去年七月份成立的次贷问题研究小组各个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入思考,对次贷问题的影响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为此,中远集团将在5月8日组织召开由集团领导班子和主要二级单位总经理组成的中远经营管理委员会(履行中远风险控制职能的内部机构)会议,专题对次贷问题的影响和对策进行研究。三是要抓住当前的时机,采取增收和节支两方面的措施,进一步加大创效和成本控制力度,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四是要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全年的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确保不给上级添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