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手机上网业务推出08赛事专区“联通2008”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4

  近日,中国联通手机上网业务推出08赛事专区“联通2008”。联通GPRS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的方式,在第一时间准确了解重要赛事资讯。

  为了让用户不错过2008的精彩赛事,中国联通加速完成全国31个省市共计342个地市的GPRS升级,为用户畅享2008资讯服务提供了高品质的网络保障。为了保证内容,中国联通携手奥运会合作伙伴搜狐,利用搜狐的资讯优势,为“联通2008”提供内容,使栏目拥有第一手的信息,材料丰富、图文并茂。

  此次手机上网业务推出的08赛事专区“联通2008”包含新闻、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赛事走着瞧。联通的手机上网业务一直以提供快速、多彩、随时随地的手机“无线上网”内容著称。在“联通2008”的“新闻”栏目中,用户可以得到赛事及赛事周边的最新资讯,体会让人欢欣鼓舞的精彩瞬间。“图库”让大家有机会亲眼目睹健儿们的风采,捕捉赛场的动人画面。“博客论坛”博采众长,会让大家感受到对于本次赛事重要事件不同角度的观点,如果用户的观点足够精彩,同样会被收录进来。在“金牌场馆”栏目中,关于各大体育场馆详细的报道应有尽有。 

  联通用户无需开通即可使用“联通2008”业务,只要使用有GPRS功能的手机,上网登录“互动视界”(http://wap.uni-info.com.cn/)进入联通WAP主页,点击“联通2008”,一切赛况了如指掌。在资费方面,中国联通对使用“联通2008”业务的用户,实施免除信息浏览费的优惠举措,仅收取流量费,用户还可以咨询当地联通的GPRS优惠套餐。如果需要进行铃声或者图片下载的操作,只需支付5元/月的信息费。 

  联通手机上网业务还推出“网通黄页”栏目,联通用户将能通过手机上网,了解到作为奥运赞助商的中国网通提供的奥运相关资讯。“网通黄页”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的奥运出行,不仅提供了全部奥运场馆与赛事信息,还针对七大奥运城市编辑整理了包括交通、医疗、银行等基础服务设施在内的吃、住、行、娱、购、游全方位的消费资讯。黄页还收录了国内众多著名旅游城市景点的图片和信息,使用户一机在手,出行无忧。

  除了手机上网,中国联通围绕2008的主题全面加速了增值业务的创新。在手机炫铃方面,“铃听2008”业务即将上线,提供2008相关主题歌曲及创意炫铃,用户可以设定成自己的手机铃声。各地分公司推出的“讯报2008”手机报业务则是联合当地权威媒体共同打造,每天早晚发送当天的比赛金牌榜及最新战况,提供本地用户最关心的及时讯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