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等11家央企签署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8

  2008年7月24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牵头,国家电网公司等11家中央企业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在京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中国贸促会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执委会执行主任万季飞,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黄淑和,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万季飞认为,近年来企业在世博会上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他希望央企将推广展示企业与诠释世博会主题有机结合,并期待央企展馆成为上海世博会的亮点。黄淑和指出,中央企业联合参展,是央企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世博会是企业展示形象的舞台,也是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据悉,2007年9月,国务院召开上海世博会国内省区市和国有大型企业参展动员会议后,国资委专门成立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经协调,共有11家中央企业正式确认参展,并承担上海世博会5个企业馆的建设和展示。这些企业馆分别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联合承建的“太空家园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联合承建的“中国航空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联合企业馆;国家电网公司企业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联合承建的“信息通信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