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铁位列2008全球最大承包商第3位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2

  在近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的225家全球最大的承包商和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最新排名中,中国中铁居法国万喜(VINCI)和布依格(BOUYGUES)公司之后,列2008全球最大承包商第3位,名次与上年度持平,蝉联亚洲建筑企业首位。

  在2008最大国际承包商中,中国中铁排名第71位,在入选的中国建筑企业中排名第5位,列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首位的是德国豪赫蒂夫(HOCHTIEF AG)公司。在2008全球150家最大设计企业和200家最大国际设计企业排名中,中国中铁分别位列第74位和173位。

  2008全球最大承包商由ENR根据建筑企业2007年度营业收入排名,最大国际承包商根据企业2007年度海外营业收入排名。美国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McGraw-Hill Construction)旗下的行业新闻周刊《工程新闻记录》(Engineering News-Record,简称ENR)创刊于1876年,并有着40余年行业排名历史,其举办的“225家全球最大承包商”、“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以及“150家全球最大设计企业”、“200家最大国际设计企业”在全球建筑业界具有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