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研制240船用柴油机完成首次联调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4

  日前,中国北车大连机辆公司研制的240船用柴油机完成了首次船柴联合调整试验,并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和船东的共同认证。试验表明,柴油机性能可靠,各方面指标都达到同类产品要求。

  船用柴油机联调就是将柴油机与船用同步发电机组装后在模拟船舶环境下而进行的整体工况试验,目的是调整柴油机在一定的转速、一定的时间里,同步发电机达到一定的发电量,以满足船舶作业要求。以前联调试验均在船上进行,费时费力,保证不了工期。为满足用户需要,公司组成精干的试验队伍,自主研发了船用柴油机励磁调节柜,确保了船用柴油机新品种联调试验的完成。

  今年,大连机车公司将分两批完成8台240船用柴油机联调试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