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武勘签下华润水泥(封开)岩土工程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8

  近日,中冶武勘顺利签下华润水泥(封开)岩土工程设计合同,创造了该公司迄今岩土工程设计史上最大设计合同纪录。

  岩土工程设计作为一项设计业务,在治理环节上从来是放在解决各种岩土工程问题最前面的一项举足轻重的工作,然而,在经营市场上不太被重视,项目设计取费更易被忽略,原因是设计工作量不大,取费与岩土工程施工相比也常常被“忽略不计”,但岩土工程技术含量高、风险大、量也不小的设计,就得以合同为契约,显山显水了。华润水泥有限公司拟在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投资建设六条水泥生产线,厂区共占地2500亩,属于丘陵地貌,场平工作依挖填平衡原则由削高填低施工,形成了许多人工高填土边坡,最大高边坡坡高达40.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