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常减压装置及配套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12月13日下午,广西石化年1000万吨常减压蒸馏装置及配套工程竣工剪彩。

  广西石化年1000万吨炼油工程,是中国石油调整优化炼油业务布局的战略性工程,也是中国石油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举措,在北部湾区域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是唯一沿海的西部省区,也是唯一沿海的自治区。广西石化公司要按照规划,不断提高素质和竞争力,严格环保标准,确保质量,坚持走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的发展路子,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建成投产,为经济发展和民族地区发展作出贡献。广西地方党政部门也要关心工程建设,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据了解,常减压蒸馏装置是广西石化年1000万吨炼油工程的主要装置之一,于2007年5月10日开工建设,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顺利竣工,建设工期19个月,比国内外同等规模常减压蒸馏装置的建设工期缩短一年多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