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我国三代核电依托项目新版二级进度计划发布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4

  2008年12月21日,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AP1000新版二级进度计划(1版)在上海正式发布。三代核电AP1000依托项目二级进度计划1版是整个AP1000依托项目采购、设计、施工等接口管理控制和协调的重要工具,同时也是AP1000依托项目三级进度计划升版的依据,它的签署,为顺利完成三门和海阳AP1000核电站建造提供了更好的指导方案。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AP1000工程项目管理部(APM)、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山东核电有限公司、美国西屋电气公司、美国绍尔集团公司以及三代核电AP1000联合管理机构(JPMO)共同签署发布了这项事关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的重要计划。

  进度计划的发布是整个自主化依托项目工程建设起步前的核心工作。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和依托项目管理的各个层面以及项目管理各方都十分重视计划的编制和执行。

  2009年3月和9月,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三门核电站一号机组、海阳核电站一号机组将先后浇注第一罐混凝土(FCD),实现核电站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的关键里程碑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