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中标广深沿江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5

  2月19日,中交二航局中标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路基桥涵工程第4合同段,中标金额14.3亿元,工期28个月。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起于广州,终于深圳,南接香港,是继广深高速公路之后,珠江三角洲地区又一条南北向交通要道。中交二航局中标段全长6374米,路基标准宽度为41米,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主要包括前海特大桥、收费站、边检站特大桥、南头村特大桥、月亮湾互通主线桥、月亮湾互通及对接西部通道的路基工程等。

  该工程的建设,将有利于完善广东省的交通布局,提升珠江三角洲地区机场、港口的集疏运能力,对推进穗、莞、深以及香港地区经济联动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