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公司进军矿用自卸车行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5

  最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大江公司以其“专、特、精”的差异化策略逐步细分市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赢得了自年初以来签下的2个亿订单,尤其是在矿用自卸车市场,宇通重工、济南重汽、青岛一汽、湖北三环等新市场、新经济增点,成为该公司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取得的不凡业绩。

  尽管国际金融危机仍未见底,但大江汽车零部件公司没有等待观望,而是在这蓄势的“弯道”,利用优势可以超车胜出。该公司从车桥产品所占市场份额不大的现状下,看到很大的拓展空间,在车桥品种和比例上争抢市场订单。为此,该公司积极以配套商身份参与商用车终端售后服务,从用户和厂家的利益出发,不断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对七大千万元级的备件中心制定服务商务政策和备件商务政策,针对每一个区域市场、主机市场、终端市场,实行一厂一策,制订详尽的销售政策和促销政策,使备件供应、备件销售及“三包”服务均满足用户需求。技术维修方面派遣专人进行技术指导、并可参加该公司免费维修技能培训。今年以来,该公司加大品牌营销和服务营销力度,不断培养用户对迈克车桥的忠诚度、美誉度,为争做优势企业“上家”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