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成工本钢干熄焦炉壳顺利实现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30

  3月15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成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本钢190t/h干熄焦工程,炉壳吊装完成顺利实现封顶,按期完成了业主、总包单位既定目标。标志着炉壳安装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同时也标志着干熄焦本体筑炉工作的全面展开。

  据悉,本工程为本钢集团公司在本溪沙窝新建8#、9#焦炉配套190t/h干熄焦机械设备安装工程。工程涉及非标设备制做安装约410t ,通用设备安装约1100t,结构和管道制安约380t。自去年12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天气严寒、高空作业等不利因素,团结协作,充分发扬“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艺保障了施工的顺利进行。在接下来的施工中,该公司将精心组织、全面协调,围绕干熄焦本体筑炉、一次除尘器的制作安装、二次除尘器的安装、装入装置的安装、排出装置的安装以及提升机的安装等工作重点展开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