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向国内外提供核电变压器超100台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目前,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向国内外提供的核电变压器达到113台,成为国内配套核电变压器最多、型号最全、安全性最高的企业,标志着兵器装备集团在核电变压器项目上基本形成技术设计自主化和设备制造国产化能力,有力推动了我国核电项目的国产化进程。兵器装备集团自1988 年为浙江秦山核电一期工程提供产品以来,已先后承接了秦山核电二期、二期扩建、秦山第三核电站、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广东岭澳核电站、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二期扩建、辽宁红沿河核电站、福建宁德核电站等国内外 12 个项目的20 kV 到500kV 级核电变压器任务,具备百万机组核电输变电产品的生产制造能力,产品连续21年实现零事故,为我国研制第三代核电技术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