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兴燕公司新民品问世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兴燕公司针对高端大客车市场开发的新车型——6122型豪华大客车问世。

  6122型豪华大客车依托北方尼奥普兰客车强大的技术优势,彰显了卓越的性能品质。此款车采用尼奥普兰大客车底盘,特有的框架式车体确保了整车的安全性;车辆采用道依茨发动机,保证了良好的动力性能。

  此款车的最大亮点是内装饰和上装部分,除了导游椅外,全部选装了宽大的沙发式皮座椅,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这款车外型独特,与其他大客车流线形外观不同的是它的圆弧型外观,整车的顶端与车底、左侧、右侧和尾部均为圆弧型,左右两侧合起来就像一个不规划的椭圆形。此款样车一经问世,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兴趣。

  据悉,此款豪华大客车已完成3000公里试车,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核,完成了车辆上目录工作,进入了上市的最后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