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新能源轿车开进国务院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3

  近日,作为国务院首次在全国范围内采购10辆新能源轿车唯一入选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杰勋混合动力轿车从重庆出发驶向北京。

  1个月前,国务院向全国车企发出通告,为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采购10辆混合动力轿车,作为政府工作示范运行用车。国内汽车企业得到消息后,迅速向国务院推荐自己的产品,全国所有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企业都参与了竞争。10家企业里最终兵器装备集团所属汽车企业成为唯一入选厂家。

  兵器装备集团能拿到这份订单,是因为杰勋混合动力轿车各项关键技术均具有自主产权,而且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在行业具备代表性,与普通的杰勋相比,该车预计贵2万~3万元,油耗下降20%左右,最高时速可达160km/h,按照每年行驶3万公里算,用户两年半即可收回多出的那部分买车的成本。此外,能迅速交货也是国务院决定定点采购这款车一个原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