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举办军民一体化保障成果和产品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7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军民一体化保障成果和产品展在京开幕。总装备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各有关军兵种的领导,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副总经理承文、李跃,以及航天科工集团总部、各研究院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仪式由李跃主持。

  总装备部领导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推动军民一体化装备维修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走在了各军工集团的前列。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航天科工集团军民一体化保障成果和一些新产品,这必将对航天科工集团军民一体化装备维修保障工作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许达哲在开幕式上指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肩负着富国强军的历史使命。作为中央企业,航天科工集团是肩负顶梁之责的共和国长子;作为军工企业,航天科工集团是国防建设的中坚力量;作为高科技企业,航天科工集团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主力军。航天科工集团成立10年来,生产交付了一大批高新武器装备,为我军新军事变革和高新武器装备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航天科工集团真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和上级领导要求,高度重视武器装备技术保障和售后服务工作,大力推进军民一体化装备保障体系建设,以“面向部队,保障到位,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宗旨,充分利用航天高新技术和人才优势,研发了多项武器装备保障技术和产品,促进了奥运安保、亚丁湾护航、各类军事演习等重大活动装备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促进了部队战斗力和保障力的快速形成,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国家安全作出了自身应有的贡献。航天科工集团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获得更多的启发与帮助,进一步推动航天科工集团在军民一体化装备保障领域取得更大发展。

  在展会上,航天科工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军民一体化保障成果和产品获得了在场领导和来宾的高度关注和好评。来宾不断询问参展产品的细节,交流在解决装备保障维修方面的经验,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