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携手欧铁公司开启“欧洲自由行”之旅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9

  经过数月的系统对接和业务培训,9月5日起,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代表欧洲铁路网络的官方经销商—欧洲铁路公司(Rail Europe)正式开展业务合作,携手推出“机票+火车票”产品。从此,欧洲旅客可经欧洲铁路公司的火车转乘南航巴黎和阿姆斯特丹的航班,通过南航密集的航线网络畅游中国、通往世界各地;同样,中国旅客可通过此交通网络前往欧洲的各大城市和旅游目的地。

  目前,这一产品已在南航广州营业部开始正式销售。即日起,旅客购买广州-巴黎和广州-阿姆施特丹航线的机票和欧铁产品时都将得到一定幅度的机票和火车票价格优惠,可自由、方便、舒适、快捷地畅行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等29个欧洲国家。为扩大销售渠道,南航已加大对直属售票点及各大旅行社和销售代理的培训力度,旨在为中国旅客提供中欧两地间的便捷门对门服务。

  南航是中国境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与欧洲铁路公司合作的航空公司。这种合作打破了航空公司只与航空公司进行联运的传统方式,南航巴黎和阿姆航线的辐射能力因此将得到极大的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