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十里泉电厂“上大压小”扩建项目获发改委“路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8

  9月11日,国家能源局以国能电力[2009]240号文下发了《关于同意山东华电十里泉电厂“上大压小”扩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复函》,同意开展前期工作。

  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上大压小”扩建项目为2×6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属于节能环保工程,是山东省优化电力结构调整,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的重点建设工程。自2007年10月项目启动以来,该厂上下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华电国际公司等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抢抓机遇,积极争取,赢得了省、市级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路条”的取得,标志着该厂“上大压小”扩建项目全面进入核准程序。该厂将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外部条件,尽快取得相关支持性文件,力争项目早日核准,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发电。同时,稳步推动第二台机组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拿到“路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