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股份下属中化招标参与世博会项目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3

  近日,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股份)下属企业中化招标与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南集团)在上海就世博会浦西园区“江南原址绿化、修缮、安保、迁建及展品仓储工程”项目管理举行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江南集团为满足世博会园区总体规划要求,对原江南造船厂和求新船厂的历史建筑进行保护、修缮的一项工程,主要包括8栋历史建筑17000多平米的整治修缮工作。根据相关协议内容,中化招标项目管理团队将对整个施工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和监督,包括通过科学管理以确保各进度节点目标按期实现,整体项目如期竣工并交付上海世博局使用;控制项目总造价在核准的总概算范围内,实现项目投资价值最大化;监督项目按照国家规定的技术规范、验收标准、操作规程和设计要求施工,使质量标准达到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