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上海水质改善重点工程最长管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7

  10月16日,随着最后一节钢管的顶进,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市青草沙金海支线工程现场的人们不约而同地喊了一声“好!顺利进洞了!”此时安静的11#号接收井顿时沸腾起来,大家欢呼着,胜利的喜悦溢满心胸。大家以最简单的方式,庆祝着成功刷新宝冶建设历史上顶管施工最长距离的伟大时刻。

  青草沙金海支线工程是上海市水质改善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备受全市各界关注。其中金海支线C4标由上海宝冶建设有限中标承建,顶管管径2800㎜,全长2441.05m,工程造价总投资13950.3324万元。

  目前,工地上的建设者们还在与时间赛跑,更高效地组织着后续工程的施工,表示要尽早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保证上海市居民早日改善水源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